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浅水湾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浅水湾南湾道的乡郊建屋地段第1203号的用地,以十一亿八千八百一十八万一千八百元批予Success Energy Limited(母公司:爪哇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漫域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昌辉太平洋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三)HLP Asia Limited(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四)Newton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五)振业国际有限公司(新鸿基地産发展有限公司);
(六)润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七)Sunlight Fortune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及
(八)天烽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乡郊建屋地段第120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967.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总面积分别为1,063平方米及1,770.3平方米。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