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香港中华总商会贺新春庆元宵线上团拜致辞(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在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贺新春庆元宵线上团拜的视像致辞:

袁武会长(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各位香港中华总商会的朋友:

  大家好!今天是正月十五,我首先恭祝大家虎年事事顺利、龙精虎猛、生意兴隆。

  「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象庆更新」。新一年到来,为我们带来新希望。今年适逢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意义重大。我们回归庆祝活动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正正彰显香港在25年来虽然经历种种挑战,但凭借坚毅不屈的精神,总能化危为机,遇强越强,不单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更将以独特优势踏上新征程,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总一直是连系工商界和政府的桥梁,我深信中总会继续发挥此重要角色,凝聚业界对香港的信心和希望,并与我们共庆回归,迎接更美好未来。

  说到香港未来发展,在颁布落实《香港国安法》和完善特区选举制度的双重保障下,香港特区已回到「一国两制」正确轨道,踏上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我期望各位与政府继续同心抗疫、携手促进香港经济保持健康增长,亦期望香港与内地以至世界各地有序恢复正常人员和商贸往来。同时,政府会继续巩固香港作为国内大循环「参与者」和国际循环「促成者」的角色,支援业界连系世界、开拓市场。

  最后,我祝愿中总业务蒸蒸日上,大家在虎年鸿图大展、万事如意。多谢大家!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五日)在香港中华总商会贺新春庆元宵线上团拜通过视像致辞。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在香港中华总商会贺新春庆元宵线上团拜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