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以色列研发合作计划」邀请提交两地联合进行的项目建议
*****************************
  创新科技署今日(二月十四日)邀请香港的公司就「香港与以色列研发合作计划」(合作计划)提交联合项目建议。香港公司的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二十五日。
 
  合作计划由创新科技署和以色列创新局根据双边框架联合推行,旨在鼓励两地合作进行产业研发和发展科技。两地的公司可向所属政府就他们合作进行的研发项目申请资助,藉以开发产品或工序,以促进面向全球市场的商品化工作。
 
  参与的香港公司可与一间或以上的以色列公司合作,透过「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企业支援计划」就此计划提交建议书。藉此合作计划,从事产业研发合作的香港和以色列公司可向所属政府就他们联合进行的研发项目申请资助。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tc/funding-programmes/supporting-research/ess)。如有查询,请致电3422 3701与企业支援计划秘书处联络。
 
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