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两个社会保障办事处因出现怀疑感染个案暂时关闭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十三日)宣布,因位于长沙湾社区中心地下及一楼的荔枝角社会保障办事处及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桥街市六楼的东元朗社会保障办事处有职员怀疑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两个办事处会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两个办事处已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清洁消毒工作,所有职员亦会接受病毒检测,并于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在家工作。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荔枝角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2720 8613)、东元朗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2477 2351)或西元朗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2443 2500)。

  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