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三名属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消防处今日(二月八日)表示,一名驻守荃湾消防局的总队目、一名驻守天水围救护站的救护员,及一名于消防处总部大厦上班的合约雇员分别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本处正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该三宗个案,并等待中心进一步指示。
 
  该名总队目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十九日,他进行「愿检尽检」检测后,于昨日(二月七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救护员家属于二月三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该救护员其后被送往检疫设施接受强制检疫。他于昨日初步确诊,其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二日。根据卫生防护中心指示,天水围救护站所有人员均无须接受强制检疫或检测。
   
  至于该名合约雇员最后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四日,她进行「愿检尽检」检测后,于今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三名属员在工作期间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关防疫措施。消防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为相关工作地点及附近位置进行清洁消毒,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以作出适当跟进。
 
  消防处已就人手作出相应调配,确保相关服务不受影响。
 
  处方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并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