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再有三名消防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消防处今日(二月七日)表示,另一名驻守旺角消防局、一名驻守九龙塘消防局,及一名驻守舂坎角消防局的消防员分别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本处正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该三宗个案,并等待中心进一步指示。

  该名驻守旺角消防局的的消防员在家中等候「愿检尽检」检测结果期间,感到身体不适并自行到医院求诊,及后证实初步确诊。其最后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三日。另外,驻守九龙塘消防局初步确诊的消防员最后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三日,而驻守舂坎角消防局的消防员最后一次上班日期则为二月七日。

  三名消防员于工作期间并没有与市民大众有高风险接触,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关防疫措施。消防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为相关工作地点及附近位置进行清洁消毒,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以作出适当跟进。

  消防处已就人手作出相应调配,确保相关服务不受影响。

  处方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并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