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律援助署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七日)表示,一名法律援助律师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在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六楼法援署总部上班,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对上一次当值日期为二月四日,负责审批民事法援申请,其间没有接触公众人士。该名职员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最后上班日体温探测正常。
 
  法援署关闭设于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四楼的申请及审查科总部办事处、二十五楼的谘询及申请组,以及二十六楼的民事诉讼第一组办事处,以便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其间所有相关办事处的法援署职员在家工作。巿民如需提出紧急民事法援申请,可到位于九龙旺角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地下的九龙分署办理。
 
  法援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