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署一名社会保障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七日)表示,一名在黄大仙龙翔办公大楼慈云山社会保障办事处工作的社会保障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三十一日,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她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社署会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同层的所有社署职员会按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接受病毒检测,并于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在家工作。社署会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以作出合适的跟进。位于龙翔办公大楼一楼的慈云山社会保障办事处会于今日关闭。

  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7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