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一名兼职助理活动干事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今日(二月六日)表示,一名在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工作的兼职助理活动干事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兼职员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三十日,上班前有作体温探测,体温正常,并无出现不适症状,上班期间有佩戴外科口罩。她于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负责后勤工作,并无接触公众人士或参与避寒中心工作。她于一月三十日在社区检测中心作病毒测试,结果阴性,二月二日在其居住地区进行「愿检尽检」检测后确诊,现正接受治疗。

  民政总署已安排社区中心其他有关职员进行病毒测试,并全面清洁及消毒中心的设施和公用地方。署方亦已即时通知社区中心用户有关情况。位于同一地址的社区检测中心与社区中心其他部分分隔,独立运作,另设出入口,而该名员工并非社区检测中心职员,有关事件并不影响检测中心运作。

  民政总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1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