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疫情最新情况以及政府宣布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和暂停非必须公共服务,规划署今日(二月四日)宣布,由二月七日(星期一)起调整公共服务安排,直至另行通告。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继续提供根据《城市规划条例》展示的文件供公众查阅,其他柜台服务则会暂停,而位于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继续暂时关闭,不提供公共服务。

  为了减少人流和社交接触,规划署鼓励访客于到访规划资料查询处前与职员预约到访时间,以便控制同一时间的访客人数。市民可以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及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

  规划署辖下的地区规划处将暂停包括张贴规划申请地盘通知的常规外勤工作。在这期间公告的规划申请不会张贴地盘通知。规划申请通知会继续在指定报章刊登及上载于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请公众留意报章上刊登及城规会网页上发布的规划申请通知。

  此外,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楼的收发处亦会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提供基本服务。

  至于展城馆将继续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欢迎公众浏览展城馆网页(www.citygallery.gov.hk),参与网上的展览和活动。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