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于二月七日起防火工作特别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非常严峻,且有恶化趋势,政府有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大幅减少社区人流和社交接触,阻止病毒在社区海啸式传播。消防处今日(二月四日)宣布,消防处的防火单位由二月七日起会提供必须的公共服务,同时亦会就个别牌照及验收申请作特别安排。

  位于消防处总部大厦五楼的牌照及审批总区总部缴费处和收发处(办公时间查询热线2733 7619),及七楼的消防安全总区总部的收发处(办公时间查询热线2170 9665)将于二月七日起,逢星期一及星期三,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至下午四时提供服务。为减少社交接触以防止病毒传播,消防处鼓励公众尽量使用电子方式缴费,详情可参阅缴费通知书上的缴费方法。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险或危险品等作出投诉,可致电该处投诉热线2723 8787。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