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署已向首批「社会福利署津助机构兴趣班导师补助金计划」(第四期)合资格申请人发放补助金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表示,社署已于上星期五(一月二十八日)向首批「社会福利署津助机构兴趣班导师补助金计划」(第四期)的合资格申请人发放补助金,并于同日透过电话短讯通知申请人有关结果。
 
  社署呼吁尚未递交申请的兴趣班导师尽早透过相关的津助福利服务单位向社署递交申请表格。申请的截止日期为三月三十一日,申请详情已上载社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whatsnew/)。
 
  第四期补助金计划是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的措施之一,旨在为在二○二二年第一季受聘/曾协议受聘于社署津助机构营办的津助福利服务单位,为服务使用者提供有关艺术、舞蹈、手工、体育等方面训练,却因为当前疫情导致服务暂停而收入受损的每名合资格兴趣班导师,提供一次过5,000元的补助金,以向他们提供支援及纾缓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为他们带来的影响。若有关兴趣班导师已向教育局递交向学校学习/兴趣活动班导师提供纾困资助的申请或已向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递交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补助金的申请,则无须重复向社署申请。
 
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