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健身中心资助计划」及「康体用地资助计划」正陆续发放资助
*************************************************
  民政事务局陆续向获批「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及「健身中心资助计划」的申请人发放资助。截至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已收到逾千宗申请。其中,300多份合资格的申请已获批,涉及超过1,500万元资助。
   
  在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下,政府推出「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及「健身中心资助计划」,提供一笔过五万元资助予合资格的体育处所及健身中心。「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及「健身中心资助计划」的截止申请日期分别为二月十六日及二月二十八日。有意申请者应尽快递交申请。申请表格和指引可于以下民政事务局网页下载:
 
「体育处所资助计划」:
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5spss.htm
 
「健身中心资助计划」:
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5.htm
 
  另外,民政事务局推出「康体用地资助计划」,向在政府土地上提供康乐及体育设施的营运者提供财政资助。民政事务局已发信邀请合资格的营运者提出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二月十六日。截至今日,该计划已收到58宗申请。其中,55份合资格的申请已获批,涉及275万元资助。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