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进行联合行动捣破非法加油站(附图)
********************
  消防处联同警务处及香港海关今日(一月二十六日)进行代号名为「冬雷」的联合行动,在新界北区一带共捣破八个非法加油站,检获约44,000升柴油,估计市值约80万元。

  行动中,消防处人员发现四部油缸车及大批入油工具,并截获七名男子及两名女子,年龄介乎30至60岁,怀疑与案件有关,有关人士涉嫌违反《消防(消除火警危险)规例》、《危险品条例》及《危险品(一般)规例》,将被检控。 

  此外,为保障公众安全,消防处会考虑暂停相关危险品车辆的牌照,一经定罪,有关牌照更有可能被撤销,以禁止相关车辆继续运载危险品。消防处已将涉案的柴油检走,并会向法庭申请充公涉案的柴油。

  消防处一向致力打击任何形式的非法加油活动,现呼吁市民切勿光顾非法加油站。由于非法加油站并未提供任何消防安全设施,或装设加油站专用的消防装置及设备,一旦发生火警,后果严重。

  市民可致电消防处二十四小时热线(2723 8787),举报怀疑非法加油站。
 
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消防处联同警务处及海关今日(一月二十六日)采取代号名为「冬雷」的联合行动,打击非法加油活动。图示怀疑涉及非法加油活动的油缸车。
消防处联同警务处及香港海关今日(一月二十六日)采取代号名为「冬雷」的联合行动,打击非法加油活动。图示怀疑非法加油站的入油设备及燃油储存桶。
消防处联同警务处及香港海关今日(一月二十六日)采取代号名为「冬雷」的联合行动,打击非法加油活动。图示消防处及海关执法人员在联合行动中,检查一辆涉嫌与非法加油活动有关的危险品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