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一入学统筹办法特别宣布
************
  以下是教育局发出有关办理小一入学统一派位选校手续的特别宣布:
  
  由于出现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本周末湾仔区(12学校网)位于轩尼诗道官立小学(铜锣湾)(香港铜锣湾东院道3号)的统一派位中心,现更改至轩尼诗道官立小学(香港湾仔谭臣道169号),并以收集箱收集「选择学校表格」。其余统一派位中心不受影响。
  
  获教育局书面通知前往轩尼诗道官立小学(铜锣湾)办理选校手续的家长,请留意上述更改统一派位中心地点的安排。家长请填妥随通知书夹附的「选择学校表格」,并保留「家长存根」,然后将「选择学校表格」的「教育局存根」及「代办选校手续」授权书(如适用)放进设置于轩尼诗道官立小学统一派位中心的收集箱内。教育局亦会致电相关家长,告知他们上述安排。家长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2832 7700与教育局学位分配组联络。
 
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