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WhatsApp贴图设计及摄影比赛接受报名
**********************************
  为庆祝二○二二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政府新闻处举办WhatsApp贴图设计和四格图片摄影比赛,现邀请本港中、小学生和市民报名参加,发挥创意,透过作品表达对香港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WhatsApp贴图设计比赛主题为「香港特区25岁生日的祝福」,欢迎全港小学生参加,设计出既生动有趣又精美实用的WhatsApp贴图,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送上祝福。

  四格图片摄影比赛则以「新局面 创未来」为题,设有中学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让中学生和市民透过影像捕捉城市风貌、人物景象,组成四格故事,表达对香港美好未来的期盼和信心。参加者须以个人形式参赛,每人只可递交一份作品及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公开组参加者不设年龄限制。

  比赛由政府新闻处主办,教育局为支持机构,《明报》协办。有兴趣的中、小学生和市民,可于比赛网页www.hksar25contests.com下载报名表格。参赛者亦可经此网页递交参赛作品。比赛的截止日期为三月十一日。

  WhatsApp贴图设计比赛(小学组)及四格图片摄影比赛(中学组和公开组)每组各设冠、亚、季军一名及优异奬五名。为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小学组及中学组另设「最积极参与学校奖」,每组各有三个得奖名额。

  得奖者可获颁赠港币一千元至八千元不等的奖学金或现金奖和奖杯。另得奖学校可获书券及奖杯。得奖作品亦有机会于庆祝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巡回展览或其他地点展出,WhatsApp贴图更会供市民下载使用。

  有关是次比赛的详情,请浏览www.hksar25contests.com或致电2595 3029(《明报》)查询。  
 
 
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