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加强网上服务
***************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辖下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职津处)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推出优化在职家庭津贴(职津)网上申请服务第二阶段的新功能,以及网上柜台预约系统,进一步便利职津申请人。

优化职津网上申请服务

  职津处早前已加强网上申请服务便利申请人。受助人在登记「智方便」户口后,便可使用预先为他们预备的电子预填表格提交新申请。申请人也可在网上查阅已递交的申请及负责处理其申请的个案主任的联络方法。升级至「智方便+」的申请人更可以数码签署电子表格即时在网上递交申请。

  这次第二阶段优化服务的新功能包括让申请人通过「智方便」在网上撤回已提交的申请、更改已提交的个人资料,以及提出覆核/上诉申请。申请人也可随时查阅与其申请相关的信息及下载申请结果通知书。

  市民可浏览eservices.wfsfaa.gov.hk/wfa/tc了解职津网上申请服务及递交申请。

网上柜台预约系统

  职津处同时推出新的网上柜台预约系统(eservices.wfsfaa.gov.hk/ocas/tc),让有需要的市民预约其位于观塘办事处的柜台查询服务,以及要求职津处在其到访时安排所需的传译服务。

  如欲了解新服务的详情,请致电职津处热线(2558 3000)或浏览职津处网页(www.wfsfaa.gov.hk/wfao)。
 
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