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公布得奖结果(附图)
*********************************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办的「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举行颁奖典礼。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首次举办有关的嘉许计划,旨在提升检测认证业界重视人力发展的氛围。该局主席于常海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首次为业界举办这个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鼓励机构投入人才培训,表扬努力不懈、持续进修,致力提升服务水平的从业员。」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于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很高兴见到整个业界对人力发展越来越重视。他又说:「香港检测认证业要把握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希望有更多积极有为、有干劲的年轻人投身检测认证业,壮大香港的检测认证力量。」

  「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由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办,六个支持机构包括建筑材料试验所协会、香港测检认证协会、香港医务化验所总会、香港专业审核师学会、香港工程师学会材料分部,以及资历架构。嘉许计划涵盖两个类别的奖项,分别为「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和「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而当中「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设有「初级专业人员」和「中级管理人员」两个组别。

  嘉许计划获得业界的热烈支持,吸引到不同范畴及规模的公营和私营检测认证机构,以及它们的员工踊跃参与。两个类别奖项的申请分别由来自学术界和专业团体等人士组成的两个独立评审小组审核。得奖名单已上载至香港检测和认证局网页(www.hkctc.gov.hk/tc/event/mpaward)。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于常海教授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颁奖典礼致欢迎辞。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颁奖典礼致辞。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前排中)、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前排左五)、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于常海教授(前排右五)及评审小组主席和成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与「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得奖机构代表合照。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前排中)、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前排左五)、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于常海教授(前排右五)及评审小组主席和成员,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在「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颁奖典礼与「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得奖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