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云端运算科技公司云轴科技以香港为据点拓展国际业务(附图)
******************************
  内地云端运算科技供应商云轴科技在香港开设的地区总部──云轴资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云轴资讯科技),其办事处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正式揭幕。该公司锐意善用香港作为国际平台及在资讯科技和创科方面提供的机遇,将云轴科技的品牌和业务扩展至世界各地市场。

  云轴资讯科技销售副总裁潘自强表示,香港办事处是云轴科技国际业务的根据地及总部,肩负推进集团国际化使命,致力推广云轴科技旗下的云产品和服务,联系商务合作伙伴及客户,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其独有的云端运算认证课程的培训,藉此积极向全球推广云轴科技的产品和技术。新设的办事处位于九龙湾,占地3 200平方呎。

  潘自强说:「香港人才汇聚,对内地市场和当地企业的营运非常了解,同时极具国际视野。香港亦是全球三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在亚太地区占领先地位,于香港设点对云轴科技的业务发展有很大帮助。」

  他补充:「我们深信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下,香港全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经济发展会全力提速,特别是资讯科技和创科业界,云轴科技将抓紧这个难能可贵的机遇。」

  除香港地区总部外,云轴科技于澳洲、台湾、泰国和马来西亚已经建立营销和技术团队,今年年底前亦会在越南和印尼开展当地业务。展望二○二二年,云轴科技将在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日本和印度设点,以覆盖整个亚太市场;同时会开展中东地区业务,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犹长国发展渠道网络。集团预计二○二三年在俄罗斯和欧洲国家包括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瑞士建立营销和技术团队。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恭贺云轴科技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他说:「香港不但是领先的云端技术中心,亦是国际商业枢纽,各行各业对云端运算服务需求甚殷,有利云轴科技这些云端技术供应商开拓国际市场。我们祝愿云轴科技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藉香港拓展全球业务。」

关于云轴科技

  云轴科技(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一五年,由阿里云和中国电信作为战略投资者,是一间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运算公司,以「让每一家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云」为使命、「成为世界领先的软件企业」为愿景,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开源云代码、自主云平台三大优势。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云轴科技的资料,可浏览www.zstack.io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245236892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内地云端运算科技供应商云轴科技在香港开设的地区总部──云轴资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其办事处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正式揭幕。图示(左起)达讯电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监及总经理吴保堂、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企业客户部副总裁朱晖、云轴资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潘自强、阿里云智能港澳台地区及菲律宾总经理刘彬星、投资推广署资讯及通讯科技主管周宝芬和云轴资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单振荣于开幕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