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持工展会社企展销摊位 协助社企持续发展
********************
  第55届工展会十二月十一日至明年一月三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多家社会企业(社企)将参展,轮流展销不同产品。欢迎市民莅临社企摊位参观选购,支持社企继续营商行善。
 
  十九家社企将轮流于4A11至4A13号的摊位展销不同产品或服务,包括手工艺品、健康食品、有机产品、复康用品,以及中医诊症及推拿服务、健康评估、检测服务及健体训练课程等,详情请参阅附件。

  民政事务总署的摊位将设于4A14号,市民到访摊位并即场追踪「社企‧有社会使命的企业」的面书专页 (www.facebook.com/sehk.gov.hk),可获赠便利贴套装一份。如惠顾社企摊位满指定金额,更可获赠精美纪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此外,吉祥物「机器人力克」会在星期六、日,以及公众假期的指定时段亲临社企展销摊位,与市民见面和拍照留念。

  工展会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十一时至晚上九时,展期最后一日将开放至晚上八时。入场费八元,身高一米或以下小童、六十五岁或以上长者及残疾人士可免费入场。

  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说:「社企要达致其社会目标,同时以商业模式持续经营,市民的支持尤为重要。工展会让社企可接触更多市民,向他们推广社企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我们希望到场的市民支持参展的社企,协助它们持续发展。」
 
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