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继续与社会各界会面(附图/短片)
*************************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继昨日(十二月四日)进行多场运动示范和出席「奥运健儿大汇演」,与香港市民见面,代表团今日(十二月五日)结束访港三日行程前亦马不停蹄与社会各界交流。

  代表团今早兵分多路出席多项活动,包括在香港体育学院与香港精英运动员对话及进行技术交流,让参与者了解奥运健儿迈向成功的经验。

  代表团出席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为他们举行的欢送午宴后离开香港。
 
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五日)结束访港行程。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第二排左九)、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第二排左六)、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副署长(康乐事务)李碧茜(第二排右七)、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郑琳(第二排左七)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第二排右八)在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欢送代表团。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五日)结束访港行程。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一)跟代表团挥手道别。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今日(十二月五日)结束访港行程。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一)跟代表团挥手道别。

网上广播

东京2020奥运会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