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昂坪自然中心翻新后重新开放(附图)
*****************
  位于大屿山昂坪市集的昂坪自然中心完成翻新工程,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重新开放。经翻新的中心采用开放式设计,展现里面的风景特色墙,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发言人说:「该次翻新工程由渔护署和旅游事务署共同筹划,旨在为访客提供更全面的郊游资讯,丰富其游览体验,推广大屿山的绿色旅游。」

  发言人指,中心设有三项互动展品,让访客从多角度认识大屿山,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保育。

  市民可透过以立体模型配合投射影像和模拟导航的「昂坪走一圈」,认识邻近的特色远足路线;其次亦可阅览「细说大屿」立体投影故事书,了解大屿山的文化和历史;而在「特色大屿」互动游戏区,则可以有趣的方式认识该区的生态和天然景观。

  中心提供免费公众导赏服务,介绍昂坪一带的著名景点及本地原生树木。此外,中心亦新增地图及行山杖借用服务,便利访客游览周边的行山径。市民亦可使用由中心服务承办商提供的收费增值服务,例如深度游导赏服务,深入体验大屿山的自然生态和文化历史。

  有关中心的详情,请浏览网页:
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lea/cou_lea_ven/ngongping.html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位于大屿山昂坪市集的昂坪自然中心完成翻新工程,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重新开放。经翻新的中心采用开放式设计,展现风景特色墙,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位于大屿山昂坪市集的昂坪自然中心完成翻新工程,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重新开放。中心新增地图及行山杖借用服务,便利访客游览周边的行山径。
位于大屿山昂坪市集的昂坪自然中心完成翻新工程,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重新开放。中心设有三项互动展品,让访客从多角度认识大屿山,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保育。图示部分展品,包括立体投影故事书「细说大屿」(右)和「特色大屿」互动游戏区(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