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富管理先驱Lioner在香港开设地区总部(附图)
*************************
  ​财富管理先驱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新办公室正式揭幕。香港办公室作为集团亚洲地区总部,将集中拓展大中华地区的业务。
   
  香港办公室为Lioner亚洲高净值客户提供不同范畴的高增值金融谘询服务,包括企业管治、税务规划和专业法律谘询。Lioner其中一位合伙人陈家俊表示,在香港设点有助集团为亚洲尊贵客户提供更佳和更全面的服务。
   
  陈家俊说:「香港位处亚洲的中心,充分了解亚洲文化。我们相信在香港设立办公室,有利集团更容易和全面了解亚洲客户的各项需求,为他们提供最佳的金融解决方案。」 
   
  Lioner另一位合伙人陈东源补充:「很多亚洲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包括香港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均面对着无穷无尽有关传承计划的问题和挑战,并一直寻找如Lioner这些提供综合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企业,以满足他们的各项需求。」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Lioner选择以香港为地区总部,为区内客户提供其综合金融服务。香港拥有稳健完善的金融监管制度、高教育水平的人才,并没有受资金管制的约束,是Lioner在区内经营和管理区内业务的理想地点。」
   
关于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由华裔合伙人,为具有不同需要的超高净值和高净值人士、企业及家族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Lioner凭借综合超过一个世纪的行业知识,其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顾问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切身及最全面的理财计划,致力确保客户的财富和产业能世代传承及持续增值。Lioner 最近建立获得国际认可的 ISO/IEC 27001:2013资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的认证,标志着Lioner对保险经纪服务的持续发展和成功的里程碑。此认证显示Lioner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资讯安全服务,并在业务实践中保持同样高水平的服务质素。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ioner的资料,可浏览www.lioner.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167278368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富管理先驱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的新办公室正式揭幕。图示(左起)Lioner监管负责人练绍怡、Lioner董事总经理祝启瑶、投资推广署财经及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郑中正、Lioner合伙人陈家俊、Lioner合伙人陈东源及Lioner集团营运总监冯淦刚于开幕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