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专家团访港考察防疫抗疫措施(附图)
*******************
  内地疫情防控专家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抵港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了解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

  访港内地专家团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健委)组织,成员包括来自国家卫健委、广东省、深圳市及珠海市等的疫情防控专家,国务院港澳办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亦派员参与。
 
  专家团今日抵港后,随即出席特区政府安排的简介会。专家团在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期间,将会到访与香港防疫抗疫工作有关的单位及设施,并与人员会面、交流和分享经验。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在简介会开始时,代表特区政府感谢中央政府对香港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欢迎内地专家团访港。他表示,内地专家来港实地考察,是继今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一次两地对接会议及十一月二日举行两地视像交流会议后的重要跟进工作,希望内地专家藉此机会更深入了解香港的疫情形势、抗疫工作的策略和政策措施。

  李家超强调,特区政府会继续以「清零」为目标,坚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根据联防联控原则继续加强和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抗疫措施,创造有利条件,全速推进恢复和内地逐步有序「通关」。

 
 
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内地疫情防控专家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抵港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了解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专家团抵港后随即出席特区政府安排的简介会。
内地疫情防控专家团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抵港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了解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中)在简介会开始时欢迎内地专家团访港,旁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 (左二)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