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主持首日二○二一年度勋衔颁授典礼(附短片)
*************************
  二○二一年度勋衔颁授典礼今日(十一月二十日)起一连三日在香港礼宾府宴会厅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首日的典礼上,颁授勋衔及奖状予出席的157名受勋人士。
 
  受勋人士中,7人接受大紫荆勋章,18人接受金紫荆星章,1人获追授金英勇勋章(由家属代领),21人接受银紫荆星章,4人接受银英勇勋章,17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卓越奖章,39人接受铜紫荆星章,和4人接受铜英勇勋章。
 
  此外,有46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荣誉奖章。
 
  获颁授勋衔及奖状人士的名单已分别于今年七月一日(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07/01/P2021063000594.htm)及十一月十五日(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111/15/P2021111400709.htm)公布。
 
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二○二一年度勋衔颁授典礼(十一月二十日)第一节
二○二一年度勋衔颁授典礼(十一月二十日)第二节
二○二一年度勋衔颁授典礼(十一月二十日)第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