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奖学金网上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下稿代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发出:
 
  约一千七百五十名学生、七名学徒及十名在职人士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将获颁授二○一九/二○及二○二○/二一年度尤德爵士纪念基金多项奖学金及奖项。
 
  基金在二○一九/二○及二○二○/二一学年共拨出五百三十万元。是次颁发的奖项包括三项海外研究生奖学金(每人三十万元)、一项海外研究生奖学金予残疾学生(三十万元)、六项研究生奖学金予修读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每人五万元)、十二项奖学金予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每人四万元)及两项研究生奖学金予修读研究生课程的残疾学生(每人五万元)。另有十二名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获颁发纪念基金奖(每人五千元)、一千六百九十一位高中学生和二十四位职业训练局学生获颁高中学生奖(每人一千元),七位优秀学徒及十位完成再培训课程并成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新工作岗位的在职人士,则获颁发相关奖项(每人五千元)。
  
  颁奖典礼今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网上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尤德爵士夫人、基金信托委员会主席关秀霞及理事会主席马清正。市民可透过尤德爵士纪念基金奖学金网址wfsfaa.gov.hk/sfo/seymf观看颁奖典礼。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自成立至今,各项奖励计划已为约二万八千名香港学生提供奖助。奖学金及研究生奖学金得奖者中超过二千八百人已完成课程,并于本港不同界别服务,为香港的繁荣和发展作出贡献。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