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四届扶贫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附图)
********************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主持扶贫委员会(委员会)第四届任期内的第五次会议。

  会议上,委员备悉关爱基金(基金)各援助项目的进度及财务情况,以及民政事务总署就「为旧楼业主立案法团提供津贴」第三阶段计划提交的成效检讨报告。

  另外,委员会通过了「医疗援助项目首阶段计划」、「资助合资格病人购买价钱极度昂贵的药物(包括用以治疗不常见疾病的药物)」项目及「资助合资格的公立医院病人购买指定的用于介入程序及在体内设置的医疗装置」项目二○二二至二三年度的指标性预算,分别为13亿9,755万元、2亿8,980万元及8,190万元。
 
  委员亦在会议上听取了由政府经济顾问办公室及政府统计处共同编制的二○二○年贫穷情况数据及分析,并进行讨论。委员备悉政府会于会议后发表《2020年香港贫穷情况报告》。报告全文已上载至扶贫委员会的专属网站(www.povertyrelief.gov.hk)。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前排右四)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在政府总部主持扶贫委员会第四届任期内的第五次会议。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左二)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在政府总部主持扶贫委员会第四届任期内的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