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申请期延长
*******************
  律政司今日(十一月四日)公布,律政司与香港律师会今年七月推出的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的截止申请日期将延长至二○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让合资格的律师事务所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申请。

  该计划获「防疫抗疫基金」资助,为合资格律师事务所新开设的每个实习律师职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贴,最长为期12个月,实习律师职位上限为130个。

  计划不但在疫情下创造新工作机会,更确保法律专才的供应稳定充足,与政府培育法律专才以促进法治,以及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计划下,加强香港发展成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政策目标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由香港律师会负责管理,包括处理和评估申请,以及安排发放资助。申请表格及相关资料已上载香港律师会网页(www.hklawsoc.org.hk)。
 
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