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荣获2021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机构类别(客户)金奖(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一月一日)获颁发2021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机构类别(客户)金奖。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荣获机构类别(客户)金奖是对机电署团队最大的鼓励。机电署会继续与合作伙伴及持份者携手奋进,共同创新及创造,以开启数码未来的无限可能,造福社会。」

  机电署一直积极应用新科技提升服务质素,致力确保机电及能源科技以安全、可靠、经济及环保的方式得以善用,提升市民的生活质素。机电署于二○一八年制定五年策略发展计划,以创新科技持续革新,为客户提供数码化机电工程方案,以社会利益为依归,创造最大的公众价值,朝着机电2.0时代进发。

  此外,机电署建立政府物联通及区域数码监控中心,促进机电设备数码化,提升运作效率和环保表现,并积极研发及推广「建筑信息模拟—资产管理」系统的应用,让维修人员可透过流动装置进行即时监测、事故诊断及快速设备定位,提升维修保养工作的效率。机电署亦透过机电创科网上平台与学术及科研机构建立策略伙伴关系,支援政府决策局和部门物色合适的创新机电方案。

  由建造业议会主办的2021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旨在表扬杰出的本地项目及机构在推动及应用数码化工具和工作流程的贡献,利用创新科技提高生产力、质量、可持续性及安全性。详情可浏览www.cdaward.cic.hk
 
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一月一日)获颁发建造业议会数码化大奖机构类别(客户)金奖。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左四)与机电署团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