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公布业绩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公布,二○二○至二一年度机电工程营运基金(营运基金)业绩保持稳定,总收入为八十五亿七千八百万元,收入回报率为百分之二点三。
   
  机电署署长兼营运基金总经理彭耀雄表示,年内营运基金表现优秀,为客户部门提供全面的机电工程服务,并运用创新科技优势,转危为机,在疫情新常态下支援客户部门持续为公众提供服务。
   
  他说:「疫情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创科方案的庞大需求。我们作为政府的创新促成者之一,会乘着这新常态引起的雪球效应,与初创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继续同行协作,进一步推动香港发展成为智慧城市。」
 
  营运基金报告今日提交立法会,并已上载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n/rl/EMSTF_AR_2021)供市民参阅。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