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惜别晚宴(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第六届立法会惜别晚宴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于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举行,由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作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超过一百人出席。

  梁君彦致辞时表示,第六届立法会经历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艰难,但议员仍本着服务市民的初心,审议并通过多项与民生相关的法案和拨款。他又说,无论官员还是议员,只要虚心聆听,接受意见,就能将好的政策落实到位。梁君彦说:「我祝愿行政机关与立法会在互相配合、互相制衡的关系中,合力推动良政善治,令香港继续安定繁荣,再创高峰。」

  他又感谢立法会秘书处一直以中立、专业的态度,支援议员和议会的工作。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3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第六届立法会惜别晚宴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于立法会综合大楼宴会厅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欢聚一堂。
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晚上在惜别晚宴致辞,祝愿行政机关与立法会合力推动良政善治,令香港再创高峰。
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举行惜别晚宴前,立法会议员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地下大堂拍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