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可持续发展基金接受申请
***********
下稿代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出: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现邀请团体或个人就提升市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及鼓励大众实践该概念的项目申请拨款资助。

  委员会发言人今日(十月二十五日)表示:「在这轮拨款资助申请中,积极向大众宣扬低碳生活模式以促使行为改变的项目,可获特别考虑。我们支持以住户、中小型企业和社区青年为对象的宣传及教育计划,尤其关于在节约能源、减废和回收方面作出行为上的改变,引导大众实践低碳生活。展开新一轮的申请有助为最近公布的《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所订的碳中和目标奠定基础。委员会亦欢迎其他与基金整体目标一致的申请。」

  优先范畴的详情、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已上载网页(www.enb.gov.hk/tc/susdev/sdf)。申请文件(正本及软复本)必须于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时或之前送交可持续发展基金秘书处(正本交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30号修顿中心5楼、软复本电邮至sdf@epd.gov.hk)。

  委员会将于十一月十六日举行网上简介会,向有意申请人士概述基金的详情及预备申请时所需注意的事项,有意参加简介会的人士请于十一月九日或之前完成网上登记 (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H2xwcSFH5XlTT2A605LDGuxC6uN0vKeuwpud7LJFmfDpLQ/viewform)。

  如有查询,可致电2835 1026或电邮至sdf@epd.gov.hk与秘书处联络。

  可持续发展基金于二○○三年成立,旨在资助推行计划以加深市民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并鼓励市民在香港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至今,基金已处理13轮申请,共批出74个资助项目,拨款共约7,600万元。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