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渣打香港马拉松2021」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十月二十四日举行的大型体育活动「渣打香港马拉松2021」颁授「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郭志梁博士今日(十月二十一日)表示,上述大型体育活动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能够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
 
  郭志梁博士说:「『渣打香港马拉松2021』是新冠疫情以来香港首个让公众参与的大型体育盛事,并在严密的防疫措施下举行。这将向世界再次展示香港在极具挑战性的情况下筹办大型体育活动的能力,为香港带来正面的宣传作用,有助于巩固香港作为大型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M」品牌制度于二○○四年设立,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的主办机构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二○二○年的渣打香港马拉松已取消,而原定于今年年初举办的渣打香港马拉松则延期至十月举行。「渣打香港马拉松2021」是今年继于五月举办的「2021 UCI国家杯场地单车赛(中国香港)」后的「M」品牌活动。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