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举行网上研讨会向土耳其商界推广粤港澳大湾区商机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十月十八日(土耳其时间)举行网上研讨会,向土耳其商界推广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内的商机。超过70名来自土耳其的人士参与研讨会。

  网上研讨会邀请了土耳其及香港讲者分享如何利用香港的独特优点,在大湾区扩展业务。此网络研讨会获土耳其对外经济关系委员会(DEIK)支持。

  研讨会上,两家土耳其公司,Arzum Electrical Home Appliances及We World Express,分别分享了它们在香港的成功故事。两间公司都认同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物流枢纽,大量人才汇聚,更拥有全球其中最便利的营商环境。这些因素令香港成为土耳其公司建立业务的最佳地点。研讨会亦介绍了大湾区发展的最新情况,及香港在其中的特有角色,亦重点谈及有潜在商机的界别,并介绍可支援土耳其中小企在大湾区营商的香港机构。

  在答问环节中,参加者积极发问,希望得知特定土耳其产品,如预制木屋及传统人手针织制品于大湾区市场的潜力。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一直与土耳其相关政府部门联络,促进两地经济和贸易关系。

  研讨会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主持。讲者包括土耳其驻香港总领事Peyami Kalyoncu、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专员袁民忠、投资推广署大湾区业务发展主管黄楚峰、土耳其驻香港领事馆商务专员Merve Yilmazcan、DEIK土耳其香港商务理事会主席暨Arzum Electrical Home Appliances董事长Murat Kolbasi和We World Express行政总裁Hakan Bulat。
 
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