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政府物流服务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访政府物流服务署(物流署),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亲身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心的事宜。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陪同下,聂德权与物流署署长周淑贞和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他亦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见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聂德权表示,《行政长官2021年施政报告》提出要强化管治,而公务员队伍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骨干,肩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重要责任。他寄语物流署同事要本着竭力支援好决策局及部门同事工作和令政府服务精益求精的心态,存着创新思维,善于作为,本着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好地运用创新科技,迎接新时代的各种机遇和挑战。
 
  聂德权在物料供应管理科的储存及分发组常备库存物料仓,听取同事介绍他们如何为决策局及部门储存及运送必要物品和应急物品,包括防疫装备。
 
  车辆管理科同事亦向局长介绍政府车队采购的电动车。他得悉物流署将在符合部门运作需要的前提下,优先采购环保车辆,以减少污染物排放及增加能源效益。
 
  聂德权亦在印务科的印刷小组及装订小组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包括如何运用不同的印刷和钉装技术,按部门需要印制不同种类的出版物。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访政府物流服务署(物流署)。图示聂德权(右三)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右二)参观印务科,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旁为物流署署长周淑贞(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访政府物流服务署。聂德权(中)在参观印务科期间,听取总监(印务)李复满(右)和印务监督(印制)李天乐(左)介绍该科为各决策局及部门印制、装订和运送不同种类印刷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十月十八日)到访政府物流服务署。图示聂德权(右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关心的事宜。旁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