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透过希腊学校职业资讯日接触国际人才(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月十四日(塞萨洛尼基时间)为希腊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学生举办讲座,向欧洲学生和毕业生宣传各项香港人才入境计划,超过三百名学生线上参与。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参与希腊最具规模的大学──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举行的职业资讯日。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署理副代表蔡禧扬透过视像,向当地学生介绍香港为国际学生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并鼓励学生深入了解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和位居世界前列的香港高等教育院校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各种计划。

  蔡禧扬亦向他们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和推动人才入境的政策,包括行政长官于《施政报告》提出将「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年度配额倍增及扩阔香港人才清单。 他表示扩阔人才清单将便利金融、环境、医疗及健康护理、科技等界别的高质素专业人才来港工作。他亦表示特区政府已向中央提出建议,就居港的外籍人士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进行商务、科研、交流访问等活动作出便利的安排。
 
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代表蔡禧扬十月十四日(塞萨洛尼基时间)在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举办的讲座上,透过视像向当地学生介绍香港为国际学生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学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