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任命库务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十月七日)宣布,现任库务署副署长张秀兰将于二○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出任库务署署长,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黄成禧。
 
  对于张秀兰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张秀兰具备优秀的管理和领导才能,并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部门运作经验。我深信她定能带领库务署面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即将退休的黄成禧,聂德权说:「黄成禧服务政府三十四年,表现专业,尽忠职守。他出任库务署署长以来,积极提升部门的效率及服务水平。我衷心祝愿他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黄成禧
———

   黄成禧于一九八五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职二级行政主任。他于一九八六年十二月获聘为二级会计主任,于一九八九年七月晋升为一级会计主任直至一九九一年八月离任。他于一九九三年一月再度加入政府任职库务会计师,于二○○六年九月晋升为总库务会计师,于二○一一年六月晋升为库务署助理署长,并于二○一五年五月晋升为库务署副署长。他于二○一八年一月起出任库务署署长至今。
 
张秀兰
———
 
   张秀兰于一九九六年四月加入政府任职库务会计师。她于二○一一年九月晋升为总库务会计师,于二○一五年六月晋升为库务署助理署长,并于二○一八年七月晋升为库务署副署长。
 
2021年10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库务署副署长张秀兰将于二○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出任库务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