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主席欢迎《行政长官2021年施政报告》
*******************************
下稿代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发出∶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主席方奕展欢迎行政长官今日(十月六日)发表的《行政长官2021年施政报告》就教育方面提出的多项措施。

  方奕展表示:「我非常支持政府致力培养学生的正面价值观,加强青少年对国家及社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而且措施的涵盖面全面,包括更新课程、开发学与教资源、加强教师的专业培训、支援学校在课堂内外推行国民教育等。」
 
  「我亦欢迎政府支援学校推行媒体和资讯素养教育,作为家校会主席,我十分明白学生从小培养端正的品格和慎思明辨的能力的重要性。我相信有关措施均能支援学校落实不同方面的工作,促进学生学习和全人发展。」
 
  此外,方奕展感谢《施政报告》重视家庭的教育,并认同家长对子女的影响是别人不可替代。方奕展亦感谢政府承诺持续支持各项加强家校合作和推广家长教育的工作,并说家校会将会继续与政府及其他持份者携手合作,透过举办不同活动,促进家庭与学校合作,加强学生的身心发展。
 
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