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比利时及荷兰推广生物科技与物流业在香港的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本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和荷兰鹿特丹举行两场商务研讨会,分享生物科技和物流业在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地点的机遇,吸引两地众多业内人士出席。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商务研讨会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比利时香港协会(Belgium-Hong Kong Society)、投资推广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与比利时公司分享本港最新发展与商务机遇,现已成为比利时商界的重要年度商贸推广活动。

  在九月二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举行、题为「香港──生物科技的创投门户」(Hong Kong, Gateway for Venture Capital in Biotech)的研讨会上,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告诉出席的约60位比利时企业家香港如何乘着中国生物科技产业快速发展之势把握机会,吸引创投资金。

  Innofocus董事总经理Luc Lammens就香港何以在短短三年间一跃成为第二大生物科技先驱公司上市地点分享了他的见解,而投资推广署高级投资推广主任Paula Kant则介绍了多个尖端行业在香港的业务机遇。

  「香港与大湾区∶塑造未来物流业」研讨会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举行,会上探讨物流业近年的主要变化,及分享大湾区为行业提供的机遇。

  该场研讨会由荷兰香港工商总会与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投资推广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多位前途无限的荷兰企业家阐述领先企业如何善用创新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新兴趋势和重大变化作好准备。

  张国财与多位特别嘉宾在研讨会后出席「荷兰香港友谊晚宴」,他们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谈践、荷兰外交部对外经济关系司署理总司长Peter Potman和鹿特丹市副市长Arjan van Gils等。

  张国财与比利时和荷兰企业家们分享了最新出版的《香港营商环境报告:优势独特 机遇无限》。他指出,此份报告以事实总结香港作为商业枢纽和国际金融中心的坚实基础。他亦提到,香港现已恢复稳定,凭借司法独立、背靠中国内地,各行各业在香港的机遇比比皆是。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九月二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于「香港——生物科技的创投门户」研讨会上,向比利时企业家分享香港如何乘中国生物科技产业快速发展之势提供机遇。
Innofocus董事总经理Luc Lammens九月二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于「香港——生物科技的创投门户」研讨会上,就香港何以在短短三年之间一跃成为生物科技先驱公司上市地点的第二位,分享了他的见解。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时间)在荷兰鹿特丹合办的「香港与大湾区∶塑造未来物流业」研讨会,吸引超过一百位荷兰企业家出席。
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时间)于「荷兰香港友谊晚宴」上,向荷兰企业家分享最新出版的《香港营商环境报告:优势独特 机遇无限》。
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张国财九月二十九日(鹿特丹时间)于「荷兰香港友谊晚宴」上,向荷兰企业家分享最新出版的《香港营商环境报告:优势独特 机遇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