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委任梁可欣、施清谈和谢华稳加入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委员会)为新委员。他们的任期由二○二一年十月一日起至二○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止。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欢迎上述委任。
   
  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的专责小组已于二○二一年七月完成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检讨并发表检讨报告。委员会将跟进报告各项建议的推行情况。委任上述三名来自青年服务、安老服务和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范畴的新委员能增加委员会的代表性及服务使用者的参与,吸纳服务使用者对推行各项建议的意见。
   
  委员会除监察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况及找出尚待改善之处外,亦促进社会福利署、非政府机构及其员工和服务使用者之间对推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资讯与经验的交流。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