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西安与传媒答问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与参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香港田径运动员会面后与传媒的答问内容:
 
记者:下届全运会会争取香港办什么项目?会如何回应运动员的诉求?

行政长官:会办什么项目现在言之尚早,不过我在西安将有机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见面,我相信澳门贺一诚特首亦会一同出席,我们届时商量一下,我必定会为香港争取一些项目由香港主办。事实上四年之后,香港的体育设施会更加丰富,我们启德体育园区会落成,里面有一个可容纳50 000人的大运动场,所以应该有能力举办起码其中几项体育项目。对于今日听到我们田径运动员的意见,我们会回去认真研究。事实上,田径和其他单项的运动会有些不同,如何可以更加切合田径运动员精英化的工作,我们会继续努力。多谢。
 
记者:会否争取在启德做开幕礼?会怎样回去研究?
 
行政长官:现在言之尚早。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