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完成连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杂物联合行动(附图)
****************************
  政府收到油尖旺南分区委员会及多位市民投诉,指在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内,有很多杂物阻碍行人通过,并发出异味,影响公众卫生。

  有见及此,油尖旺地区管理委员会于九月二日在该行人隧道墙壁张贴移除杂物通告,通知将于通告贴出后十四日(即九月十六日)清理及弃置留在有关隧道内的杂物。如有任何人士拥有这些杂物,须于今日(九月十六日)前把杂物移走。

  政府除张贴告示外,亦持续派员进行多次晚间外展探访,提醒在该处露宿的人士政府将进行相关行动,并了解露宿人士的福利需要,以提供适切的支援服务。行动旨在清理杂物,并非针对该处的露宿人士。

  政府感谢相关人士积极配合,在行动前移走该处的全部杂物。相关部门今日在该处清洗隧道墙身及地面。

  政府再次呼吁有关人士,切勿在隧道放置及堆积杂物,以免阻塞通道及影响环境卫生,否则政府会进行清理行动。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完成连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杂物联合行动。图示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在清理杂物联合行动前一星期,即九月九日的情况。
政府完成连接香港文化中心行人隧道清理杂物联合行动。图示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左)、油尖旺南分区委员会主席甄懋强(右)及梁华胜太平绅士(中)今日(九月十六日)到梳士巴利道近香港文化中心的行人隧道内视察情况。他们表示乐见有关人士积极配合政府呼吁,移走该处所有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