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明日起增设三间服务中心接受消费券计划下须补交资料的重新登记
*******************************
  政府发言人今日(九月五日)表示,明日(九月六日)起至九月十五日将在中环邮政总局、大埔运头塘邨运头塘邻里社区中心和屯门良景邨良景社区中心增设合共三间服务中心,接受消费券计划下须补交或更正资料的市民补办重新登记手续。
   
  相关的合资格市民可于九月十五日或之前,亲身或委托信任的亲友前往位于九龙旺角弥敦道750号始创中心17楼的消费券计划秘书处,或以上任何一间新增的服务中心递交书面表格以重新登记。四个地点将提供相同服务,办公时间均为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这些市民一般会在递交登记后约一星期收到登记结果的短讯通知。
   
  经核实符合资格后,有关登记人会在十月一日获发放第一期二千元消费券。
   
  政府发言人提醒市民,在递交书面表格前须确保所提供的资料正确,及已钉附其身份证复本。
   
  同时,重新登记的安排只适用于在消费券计划登记期内(即七月四日至八月十四日)曾递交登记,但因资料有误或不齐全等原因而致有关登记未获进一步处理的人士。有关安排对已被确认为不符合计划资格准则或从未在登记期内递交登记的市民并不适用。
   
  市民若已递交登记但不确定其登记情况,请查阅政府发出的电话短讯,或透过热线18 5000的语音系统查询。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