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处展开二○二一年工时状况住户统计调查
********************

  劳工处今日(九月一日)公布展开二○二一年工时状况住户统计调查,搜集有关本地劳动人口的工时状况资料及其对工时安排的意见。统计调查所得的资料将有助政府制订工时政策及推行相关的教育及宣传活动,以推广家庭友善雇佣文化。
   
  劳工处已委托一间市场调查公司进行此项统计调查,并根据政府统计处的资料库以科学的抽样方法选出参与的屋宇单位,单位内所有合适的住户成员均会获邀接受访问。劳工处呼吁被抽样选中的住户积极支持及参与统计调查。
   
  获抽选的住户会收到通知信,通知他们有关安排。每位统计员造访时,均持有由劳工处及其委托的巿场调查公司发出的统计员证件,以供查核。
   
  统计调查搜集所得的个人及住户资料会严加保密,所有问卷亦会于统计调查期结束后12个月内销毁。
   
  如有查询,请致电受委托巿场调查公司的查询热线(电话:3900 1220),或联络劳工处工时政策科(电话:3586 3951)。如欲了解更多统计调查的资讯,请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tc/plan/WHSHS.htm)。



2021年9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9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