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海滨道公园翻新后重新开放(附图)
****************
  观塘海滨道公园已完成翻新工程,明日(八月二十五日)重新开放给公众使用。

  经翻新的公园面积约为9 300平方米,当中包括设有多用途草地和种植了树木的园景区、翻新后的五人足球场、设有长椅的长者健身区、休憩处、凉亭及避雨亭,以及附属设施,包括厕所连更衣室、育婴室、急救室等;有盖多用途空间及草地侧的行人径将在夜间特定时间会有仿星空和树影的互动灯光。
   
  市民如欲前往海滨道公园,可由港铁牛头角站B6出口步行约六分钟到达。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观塘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电话:2343 6123)。
 
2021年8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已完成翻新工程的观塘海滨道公园明日(八月二十五日)重新开放给公众使用,面积约9 300平方米。
已完成翻新工程的观塘海滨道公园明日(八月二十五日)重新开放给公众使用。图示设多用途草地和种植了树木的园景区。
已完成翻新工程的观塘海滨道公园明日(八月二十五日)重新开放给公众使用。图示有盖多用途空间及草地侧的行人径,在夜间特定时间会有仿星空和树影的互动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