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埔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在大埔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九岁男子死亡。

  上午约十一时二十一分,一名六十三岁男子驾驶的士沿广福道西行,当驶至近广福道102号外时,据报撞到九名正在过路的途人。

  其中一名五十九岁男子头部严重受伤,现场被证实死亡。另外,一名六十三岁女子身体多处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北区医院治理;一名五十一岁女子身体多处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一名三十七岁女子身体多处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其后恢复清醒。

  其余四人,包括一男两女及一男童,年龄介乎四至七十岁,则轻伤送院。一名四十九岁男子拒绝送院。

  该名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他报称不适,清醒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八五八或三六六一 三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