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外展新冠疫苗接种队走进商场(附图)
*****************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今日(八月五日)在观塘一个大型购物商场设立临时接种疫苗柜位,除了为商场和写字楼租户接种疫苗外,更尝试让一些市民在免预约的情况下,便捷地即场接种复必泰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到场了解市民和租户接种疫苗的情况,并颁奖予由该公司举办的齐打疫苗抽奖活动的幸运儿。

  聂德权说:「我感谢商场提供场地,促成这次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并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透过大幅提升疫苗接种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

  「这是外展队首次在商场提供无须预约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让一些市民『想打针、即打针』,即场接种疫苗。在消费券计划推出后,部分市民可能去商场购物消费。我希望市民在逛商场时,也同时留意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今日共有近300名商场和写字楼租户及市民在商场接种复必泰疫苗。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服务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广播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主题公园、保险企业和地区团体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将军澳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观塘一个大型购物商场,视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在商场内设立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的运作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二)与郭基泓(左三)与一名已接种疫苗的人士交谈。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今日(八月五日)在观塘一个大型购物商场设立临时接种疫苗柜位,除了为商场和写字楼租户接种疫苗外,更尝试让一些市民在免预约的情况下,便捷地即场接种复必泰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观塘一个大型购物商场,视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在商场内设立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的运作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三)与郭基泓(右二)与到场接种疫苗的人士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观塘一个大型购物商场,视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队在商场内设立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的运作情况。图示聂德权(中)与郭基泓(右二)及已完成接种的人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