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尤德爵士纪念基金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及海外奖学金接受申请
***********************************
下稿代尤德爵士纪念基金理事会发出∶

  尤德爵士纪念基金理事会今日(八月二日)提醒有意申请该基金二○二二至二三学年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及海外奖学金(包括残疾学生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奖学金)的学生,奖学金已经由七月二日起接受申请。

  奖学金的目的是鼓励优秀的学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继续升学。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应对香港有强烈的使命感,并愿意在学成后将所学贡献社会。

  研究生奖学金是为以专题研究或专题研读形式修读研究生学位课程的人士而设;奖学金则为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的人士而设。

  申请人必须自行办理入读所选院校的一切申请手续,并符合该等院校的入学条件。

  海外研究生奖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三十万港元,最长为期三年(博士学位)或两年(硕士学位);海外奖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二十八万港元,最长为期三年。

  申请表格及资料文件可于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辖下学生资助处的网页下载(www.wfsfaa.gov.hk/sfo/tc/forms/form.htm)。

  上述文件亦可在下列地点索取:

(一)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
    学生资助处
    九龙长沙湾道三○三号长沙湾政府合署十一楼接待处
 
(二) 信托基金及庙宇联合秘书处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二一三号胡忠大厦三十四楼接待处

  查询详情,请致电(852)2150 6097或(852)2150 6098。

  截止申请日期为二○二一年九月十七日。获选入围的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及海外奖学金计划申请人会获邀请参加于香港进行的面试。首轮面试明年一月举行,合适的申请人将会再获邀参加明年二/三月举行的最后面试。至于残疾学生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奖学金,获选入围的申请人会获邀请参加在明年二/三月于香港进行的面试。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