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参与「全民运动日2021」与巿民分享运动乐趣(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前往沙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全民运动日2021」,与市民分享运动的乐趣,同时支持中国香港代表队在东京奥运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全民运动日2021」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除了开放多项康乐设施供市民免费使用外,在十八区指定体育馆亦举办免费康体活动,包括剑击、羽毛球、乒乓球、单车等奥运体育运动的同乐活动响应东京奥运,还有网上直播运动示范,让大家以轻松有趣的方式进行体能运动。
   
  与行政长官一起参与活动的嘉宾有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康文署署长刘明光、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保龄球运动员胡兆康及三项鐡人运动员蔡欣妍。
   
  林郑月娥首先观赏舞蹈示范,与市民一起感受富有活力的体育舞蹈。舞蹈是今年「全民运动日」重点推广体育项目,适合不同年龄人士参与。
   
  一众嘉宾其后与残疾运动员一起参与硬地滚球,并为单车比试主持起步。他们亦参与躲避盘和橡筋带健体运动,以及观看匹克球、地壶球、合球和室内赛艇同乐活动。
   
  八位主要官员今日亦参与各区体育馆的康体活动,响应「全民运动日」,包括政务司司长李家超、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及保安局局长邓炳强。
   
  「全民运动日」以「日日运动半个钟 健康快乐人轻松」为口号,提醒大家每天运动最少三十分钟,保持健康体魄。康文署今日在「全民运动日」专题网页和「康文+++」Facebook专页网上直播舞蹈及运动示范,市民安坐家中亦可参与有益身心的运动。
   
  「全民运动日2021」协办及支持机构包括卫生署、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团队、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及健康科学旧生会、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香港体育舞蹈总会,以及中华电力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左五)、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四)、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五)、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三)、保龄球运动员胡兆康(右二)、三项铁人运动员蔡欣妍(右一)及其他嘉宾在「全民运动日2021」的立体展板前合照。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左五)、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五)、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四)和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四)观看拉丁舞表演及同乐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右二)、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三)、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一)和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右四)参与伤健共融的硬地滚球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右五)、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六)、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七)和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右八)观看匹克球同乐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左二)、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三)、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左五)和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四)观看室内赛艇同乐活动。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车公庙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一起体验做运动的乐趣和好处。图示林郑月娥(右二)和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一)参与躲避盘同乐活动。
「全民运动日2021」今日(八月一日)举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专题网页和Facebook专页直播舞蹈及运动示范,市民安坐家中亦可参与有益身心的运动。
「全民运动日2021」今日(八月一日)举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全港十八区指定体育馆举办多项免费康体活动供巿民参与。图示市民参与合球同乐活动。
「全民运动日2021」今日(八月一日)举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全港十八区指定体育馆举办多项免费康体活动供巿民参与。图示市民参与单车同乐活动。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右)今日(八月一日)到青衣体育馆出席「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并与市民一同参与奥运射击同乐活动,传递「日日运动半个钟 健康快乐人轻松」的信息。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中)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红磡巿政大厦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图示邓炳强与市民一起参与地壶球同乐活动,互相切磋。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中)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红磡巿政大厦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图示邓炳强参与小型网球同乐活动。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三)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红磡巿政大厦体育馆参与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全民运动日2021」活动,与市民分享运动的乐趣。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参与「全民运动日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