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祝贺何诗蓓在东京奥运为香港再夺奖牌(附图)
**************************
  中国香港代表队今日(七月三十日)在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再传捷报,游泳运动员何诗蓓再下一城,为香港赢得女子100米自由泳赛事一面银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致以衷心祝贺。

  林郑月娥表示:「这是香港运动员首次在同一届奥运会取得两面奖牌。何诗蓓不断突破自己,在赛事中表现优秀,力压多位世界级选手,以骄人成绩为香港泳坛再写下新一页,我和全港市民都为她击节赞赏。」

  连同早前在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银牌,何诗蓓个人已为香港取得两面银牌,并在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刷新亚洲纪录。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一排左三)今日(七月三十日)与同事透过电视直播观赏二○二○年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自由泳赛事,为香港运动员何诗蓓打气。